總115期 │ 2011年3-4月

  主題文章
因愛而得的禮物

葉婉嫻
合約同工


ANSWER?
工作六年多,每天生活在繁重的工作及老闆無止盡的要求下,我開始問生活究竟是什麼?神希望我過怎麼樣的生活?半年前,我帶著這些問題離開了工作,希望讓身體休息的同時可以找到神為我預備的答案。沒有工作的日子總是不太習慣,於是為了打發時間而來到籃體做義工。一心只是來幫幫手,沒有帶著什麼動機與期望,但天父卻為尋找衪的人預備了出人意外的禮物。

請將手...放開
一心只是來做義工的我,竟有機會與總幹事交談,明明是素未謀面的人,我卻在博士面前傾吐自己對工作和生命的反思與追求。更意外的是,短短在兩三次的交談中,聖靈透過博士提醒我,在尋問「究竟神想我為祂做什麼工作?」以先,我需要先為神開放自己,為愛祂的原故先改變自己。若然我仍是六年前的我,仍是將工作看成重擔的我,根本不能享受神為人類設立的工作,更枉論為祂作什麼!所以我決意學習放低自己、放開執著、重新學習在工作中以謙卑柔和的心去服侍、去愛。感謝主,博士願意讓我在籃體工作三個月,一邊追求生命的成長,一邊實踐以工作敬拜神和服侍人。

學習在雕琢中成長
在籃體工作已差不多一個月了,要面對跟以往完全不同的工作模式實在仍未習慣,但當我每天帶著謙卑學習的心態上班,忙碌、混亂、錯失、突發的問題、意見不合等等都變成神為塑造我們品格、糾正我們焦點及教導我們去愛的教材,而工作亦因此變得多一點樂趣,少一點壓力。雖然現在仍未知道自己往後的去向,但我深信在籃體得到的祝福能使我有力量再次踏上工作的征途,祝福更多人。感謝博士和籃體在我身上所付出的一切,盼望這三個月我亦能為籃體獻上我從神所領受的恩賜。


2011年2月24日

文章分享

最新課程/活動

兔年大感恩 - 蕭銳志總幹事

合辦福音球隊
因愛而得的禮物 - 葉婉嫻

財政報告--2010年10-11月份

教練導師門訓三月課程

感恩 與 代禱
Copyright © Basketball Sport Ministry Limited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