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118期 │ 2012年1-3月

  主題文章

義工團契的創立心路

田志彥 Bee Tin
拓展幹事

  感謝主的恩典,一個全新意念的籃體義工團契終於成立,來到籃體快兩年了,從前在教會事奉的我一邊適應學習籃體的創意牧養,一邊思想如何把教會的生命門訓來個整合,希望給青少年經歷創意有活力的信仰生活,蘊釀了這個團契的成立。

  感恩有幾位同心的同路人,與我組織了義工核心團,當中有籃體總幹事、同工、前籃體同工、教會同工、歷奇人。我們各人帶著不同性格特質和恩賜,一起創建重視屬靈生命的成長的義工組織,並建立籃體的支援網絡。我們在每個星期的核心團會議中商討未來的方向及信念同時,亦彼此支持守望,分享生命中的剛強及軟弱。每次的聚會都在笑聲中進行,回家的路途上也收到窩心的電話短訊鼓勵。

  過去一週我們分享了人生中最光榮的時刻,其中一位弟兄分享了他獻身耶穌後經歷神的見證,大大的鼓勵我們相信施比受有福的真理;有弟兄分享中學時代的得獎感受 ,也有姊妹分享最光榮是人生中完成了兩次馬拉松……神一直帶領我們,成長路上的點滴都看到祂的足跡,我們幾次的相聚討論到義工隊未來方向和使命,也希望注入我們的文化特色。真的感恩神預備了這班對青年工作充滿熱誠的成員,雖然見到各人的堅持,但因著同一樣的信念 – 相信青年人需要榜樣、同行,更要真理和技巧裝備,因為他們都是神所預備、作未來教會的支柱和精兵。

  透過服事我們願在彼此守望中一起訓練青少年,在帶領活動的技巧和屬靈學習上培訓他們成為接班人,引導他們得著異象及夢想,把影響力帶到教會及生活之中。

願見更多青年工作者加入彼此守望行列。

 

文章分享

最新課程/活動

WARGAME大反想 - 黎家耀 高級幹事

起初的信心 - 賀致勇 籃球幹事
義工團契的創立心路 - 田志彥 拓展幹事

My Days In BSM - 何德志 義工

我並不完美 - 羅寶儀 幹事

財政報告--2011年4月-6月

感恩 與 代禱 創意牧養接班人 - 大招募
  BSM團契招募
Copyright © Basketball Sport Ministry Limited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