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2010年2月16日一個寒冷的年初三早上,我有幸能參與天路客心靈之旅的義工服侍。我們由大潭峽懲教所的石澳郊野公園作起點,一班渴望能在歷程中經歷上帝的恩典與同在的天路客懷著愉快的心情享受郊遊的樂趣,很快到達波濤洶湧的大浪灣,心情既是興奮又緊張,望著一班滑浪的運動健兒無懼大浪的衝擊,想起人生的歷程都有很多的起伏,自己有勇氣面對冒險之旅嗎?我選擇逃避挑戰,還是勇於面對困難,有沒有不怕失敗的冒險精神呢?

在大頭洲給我一種能與大自然近接觸的感覺…..大頭洲入口的藍橋,兩邊的景象竟是那麼不同,一邊望著太平洋給我澎湃的生命力感覺,另一邊是平靜安穩的溪流感覺,同樣問題我在問自己,我人生的抉擇是什麼?我有勇氣去在未見之事去嘗試衝破自己的障礙嗎?還是不想走多一步停留在我的安舒區呢?

兩個片段都使我發現自己原來正生處在迷失沙漠中,內裡對未來有很多的恐懼,在茫茫人海中我正在尋找我人生的目標、座標和路標….我內裡有很多信心不足之處,回想自己無論在工作上或教會服侍上都有很多的障礙物難阻自己,在工作上很想自己可以提升自己多點,很想用心作一位稱職的老師。在教會上很想做一位有生命力的敬拜者,真的很想能突破自己的軟弱! 大自然給我一種寧靜的空間去求問神,在一望無際的大海洋上我想起了一節經文,耶利米書33章3節:『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這是天父給我的回應,我確信神能幫助我跨越我的軟弱,走出我的流淚谷,踏上信心之路!

江瑞珍(Winnie)

 

 

簡介
新思維
Wargame
創意Wargame
康體籃球
光影啟航
天路歷行
施比受
其他
全天侯Camp
 
 
 
 
 
 
 
 
 
 
 
 
 
 
  感想:      
  任敏兒牧師 江瑞珍(Winnie) 周燕迎(Ag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