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第一次以義工身份參與「大浪灣天路歷行」,帶著擴闊視野和學習心情出發!

大會安排了我與一位籃體資深同工擔任歷行組組長,對方擁有豐富帶領解說經驗,所以全程導引由他主力帶領,而我則從旁學習和協助!

整個旅程給我最深刻感受是與同行組員的生命交流!因著是新春郊遊,各位組員均帶著輕鬆心情參與,沿途上我們互相認識、互相分享教會生活,有說有笑,樂也融融。發現參與者當中,有頗多教會和機構同工,而我自己也是教會同工,同一背景下,我們有共同話題彼此分享,例如事奉心得、服侍群體的特色、事工策略等等,這份主內真誠的生命交流、互勵互勉,是我今次旅程的意外收穫!

另外,旅程完結時有一段代禱時間,碰巧發現一對年青人沒有分享和禱告,「職業病」的我走到他們當中,與他們分享對話。嬉皮笑臉的背後,同時表達了對生命的憂慮和迷失,我們藉著禱告互相分擔和支持,感謝上帝賜予平安!


與年青人真誠對話,人生路上彼此勸勉,以生命祝福生命,是上帝給我的使命!想像不到這次天路行,上帝使用自己成為別人的祝福,他人的生命故事亦豐富了我的人生閱歷,感謝恩主,給我一個使命點燃和生命祝福的旅程!

周燕迎(Aggie)

簡介
新思維
Wargame
創意Wargame
康體籃球
光影啟航
天路歷行
施比受
其他
全天侯Camp
 
 
 
 
 
 
 
 
 
 
 
 
 
 
  感想:          
  任敏兒牧師 江瑞珍(Winnie) 周燕迎(Ag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