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工
行政架構圖
招聘職位

前線同工培訓計劃

a. 籃球幹事
b. 康体幹事
c. 拓展幹事

全職或兼職行政幹事
見工程序
見工程序(PDF)
薪酬福利
薪酬福利的準則
文章 / 同工見証
新一代同工成長之旅- 李曉賽(前拓展幹事)
咩人留低 -蕭銳志(DOC) (籃體通訊68期)
義工
招募
義工或兼職同工
暑期實習生/同工
義工見証
 
 
 
 
 
 
 
 
門訓
新一代門徒訓練
教練導師門訓
教練導師門訓

BSM團契

 
創意牧養
 
 
 
 
 
 

首頁 主頁來訪交通籃體創意Blog 籃球論壇

 

本機構現誠聘以下職位︰

A) 兼職電話聯絡員
- 主要負責晚間電話聯絡工作,包括問卷調查、公關、對外聯絡及籌款等。歡迎學生、家庭主婦或退休人士應徵。

B) 兼職/全職行政幹事
- 熟習電腦操作,負責行政工作,包括處理文件、簿記、資料入檔、電話聯絡、辦公室支援等。全職應徵者需考慮長期委身。

C)新一代同工培訓
(完成半年受訓,推薦加入全職同工)- 全方位師徒特訓,創意學習3-6個月,包括思維、恩賜建立,前線執行及管理領導。非一般見習,有心長期委身。
學習範疇:創意思維/信仰操練/恩賜建立/個人成長/拓展傳意/籃球康體/職業技能

D)助理康體幹事
- 對康體、歷奇有熱誠,策劃和執行wargame、營會等啟導遊戲活動。有帶領小組及團契為佳。
歡迎中學至大專年輕肢體加入事奉行列。

有興趣者請書履歷連相片,信封面註明申請職位寄九龍新蒲崗七寶街七號利中工業大廈5樓B3室 人事部。((申請人提供資料將予保密及作招聘有關職位用途)) 

回頁首 2012-012-12

首頁 主頁來訪交通籃體創意Blog 籃球論壇

薪酬福利的準則

基本信念
一)工人當得工價
二)事奉神的工人一家蒙福

訂立薪酬福利的基本向度
A)學歷資歷
B)貢獻:在機構能否按其專才、恩賜、能力作合宜的貢獻
C)參照市場一般的薪酬回報
D)家庭生活需要

一般同工的有什麼薪酬福利
A)每月基本薪酬,多參考以上A,B訂定
B)基本每月福利,如實報實支的返工放工舟車津貼上限$500
晚間工作膳食津貼每次$30
C)每年基本生活津貼:可實報實支用在裝備服飾、懇親禮物活動,與工作有關的用品進修上(上限$3000)
D)每月為基準的核心業務表現獎
上司每季評核下屬的一般工作表現,並按A-D級頒發獎勵金
E)每年特別獎賞
每年財政預算撥出2-3萬作特別獎會激勵4A同工
Active thinking
Active learning
Active serving
Active contributing
F)鼓勵進修
每部門均預算供同工申請作進修用,與工作有關的一通會供時間全錢資助,由數百至數千不等。有需要亦為個別同工設立進修基金作有計劃的進修如神學
部門亦有進修資源購買書籍參考材料,有潛質和委身的同工或安排特別考察進修|
G)每年聖誕均有愛心的支持者奉獻聖誕福金鼓勵同工買禮物給家人。我們按家屬成員分配。
H)同工家屬有困難,映嚮生計,可申請愛心慈惠
I)在正常情況下不鼓勵全職同工有其他職業收入,惟在特別情況下,如自己或家人重病、還讀書供款…入不敷支,在正常薪酬外可申請特別生活津貼,或成立基金籌募。

回頁首 2012-12-12

首頁 主頁來訪交通籃體創意Blog 籃球論壇

2012暑期招募

義工或兼職同工
無論你是樸玉待琢的美玉,還是退休了的精兵,待重出江湖的主婦,我們都歡迎你一起事奉。

前線的球場、WARGAME場、營會需要人處理行政、管理、帶活動、救傷、總務等大小事務;後防也需要電腦、打電話聯絡、設計、網頁、金工木工、攝影等人材支援。長期委身的會予以適當的訓練和鼓勵,有特別恩賜貢獻和需要的予以合宜的津貼回報。事奉中的群体建立、個人成長,信徒彼此肯定更好得無比。有意請CLICK進《義工記錄表》填寫後傳真2375 1665或電郵info@bsm.org.hk

暑期實習生/同工
中六、七、大專或應屆畢業同學歡迎你全職體驗創意牧養的全新經歷,挑戰自己的身心靈成長。我們會為你度身訂造個半至兩個月的事奉學習。讓你不枉這暑假,嚐嚐全職事奉的滋味、全人教育的多元啟Y、恩賜建立是怎樣一會事。實習同工為準備將來全職事奉者而設,需要教會推薦。

回頁首 2012-03-26

首頁 主頁來訪交通籃體創意Blog 籃球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