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宣傳影片

  相片分類
   
  西貢創意康體中心

2008年青出於籃宣傳

籃球牧養
創意牧養
青出於籃訓練班(昇級版) 我地學得開心,玩得認真,導師懂我地心,經驗教學有愛心 訓練創新有果效,細心教導進步快,coaching啟導身心靈 不斷成長樂趣多,團隊精神見識廣 一於約埋班friend齊參加 青出於籃訓練班 籃球体育事工主辦 27350915報名 歷奇導引與解說
精彩球賽
活動介紹與須知
宣傳影片
  活動紀錄
   
     
 

誰是香港大型三人賽的鼻組?3-man-basketball early fronteer

 
1988年籃体成立的最早年,已在培道中學搞過大型的飛越籃框三人賽。 那次場面很感人,傾盤大雷雨下竟有三百多人出席(90%) 這出席率可說空前絕後! 其實當年的籃球体育事工很前衛, 籃聯會唔搞,鞋商未搞,因籃球nba風未起,machael jordan未出道,我們卻時把街頭籃球變為挑戰身心的正規盃賽。 自訂比賽規則,之後還發明345人賽和適合男女老少都岩的康体籃球,開創世紀先河。  
 
     

籃球創奇camp09

日期﹕2009年7月26-28
地點﹕長洲明輝營
對象﹕高小及初中生
 
   

2000年沙浸7-11康體籃球早期至激版

籃球体育事工在siubox帶領下,不斷創新籃球的玩法和內涵。 從隊長球到7-11籃球,到男女老少玩得投入和開心的康体籃球。 請到籃体網頁有最新的康体不同版本的玩法和示範。 字幕:大家努力部署傳勻東南西北四圍邊,爭取最大的得分倍數。哈,傳完四條邊有4+1=5倍得分;底線跳出投中可得5分。 這局5倍x5分=一次進攻得25分。一鋪追回幾鋪失分,開心死啦!這創新的7-11康体籃球,場地、玩法有強性和創意, 又考驗高度teamwork,還挑戰你的逆境思維呢! 懂得打球的要充份運用運傳投等基本技術,防守更要考機智, 其他隊友也要投入,你唔知球會幾時駕到。一不小心斷了纜,無左幾倍分駕!這可以是接戰運動員身心靈的運動,也可以結連人,鼓勵成長的歷奇啟導遊戲。只要保持開放和投入,無論球技怎樣,也享受其中的挑戰和成長。有興趣推介這世紀活動,我們可派康体大使示範帶領。
 
   
   
 
 
   
     
   
  最新消息
  機構簡介
  籃球事工
  康體事工
  導師訓練
  牧養寶庫
  出版產品
  教練錦囊
  聯絡我們
  教練團契
 
  籃體人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