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123期 │ 2013年4-6月

  主題文章

教練導師門訓2013

  新一年又開始,多謝過去一年參與本課程的全時間學員及對部份課程有興趣的學員參與。新一年我們期望能吸納更多學員加入,不論新知舊雨,在課堂一同討論交流,經驗實是可貴,亦期望藉此能開啟不同參與球隊服侍崗位的導師學員,除球技以外的回饋。盼望更多人加入我們一份子,為教會、學校及各球隊開始事工。

對象︰有志建立全人福音球員的教牧同工,領隊,教練,助教。有志投身本事工一起事奉的同工,義工。
訓練期:一年,每個星期四都上課受訓或實習。
費用:$3,000全年(可分期邀交,經濟困難者可申請資助)
訓練特色:本會創辦人,蕭銳志總幹事親自主領,貼身督導學員,與學員建立師徒關 系 並指導功課、督導實習和鼓勵個別學員發揮恩賜,在教練心路成長。資深同工擔任師兄角色,真誠分享經驗。陪伴同行,一起成長。
學習導向:教練思維、修養、教練知識、管理、組織和球隊牧養
訓練內容:
A)worshop互動性強的小組學習…全年安排3-4個實用Workshop,與公開招收學員一起上課。師傅會優先批改門訓學員的功課和安排發表評論。這些專題研習佔全年約一半的學習。

B)個別指導…每二月一次的督導和晤談深人了解個別徒弟的情況和需要,鼓勵並推供資源協助其研究探討特定命題,如:向少年球員講故事/見証,設計創意籃球訓練,訂球隊約章和紀律的執行等實踐課題。

C)模仿與實習…由師兄組成的導師團隊定期安排模擬集訓,示範交流教練教學的實戰平台,親看体驗教案的具體執行,教練教學技巧和修養的真實演譯。

學員的要求:開放自己與導師團隊建立互相祝福的關係。以受教的心學習、勤力做功課(不被動的單坐著吸收);參與球場的實習(在真實的球場處境用上所學、實戰中評估。

詳情瀏覽www.bsm.org.hk有關教練導師門訓內容。

電話查詢:27350915
報名:請到http://www.bsm.org.hk/L1/L1-form.html,下載課程及活動報名表後寄回或傳真23751665。


文章分享

最新課程/活動

神所創造的創意牧養 - 田志彥 拓展幹事

創意牧養接班人 - 大招募
Team no “I” -黎家耀 高級幹事

BSM團契招募

感恩 與 代禱

暑期創奇籃球訓練班 - NEW

“讚好”文化 - 賀致勇 籃球幹事 暑期實習生計劃 - NEW
阿聰﹗阿衝﹗ -陳健聰 - 實習幹事 創意牧養青少年領袖訓練營 - NEW
財政報告--2012年10月-12月  
Copyright © Basketball Sport Ministry Limited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