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2008 < 1 2 3 4 5 6 >

  相片分類
   
  西貢創意康體中心

Helen談魯益司之一:拿裡亞與魔戒

籃球牧養
創意牧養
08-6-28真道堂活力團契導師門訓, Helen談魯益司之一:拿裡亞與魔戒 請續看Helen談魯益司之二 什麼迷倒我追看--魔戒的魔力
歷奇導引與解說
精彩球賽
活動介紹與須知
宣傳影片
活動紀錄
 
 
 
 

Helen談魯益司之二:拿裡亞與魔戒

 
Helen談魯益司之二--什麼迷倒我追看--魔戒的魔力
 
 
信仰啟導遊戲導引…施比受更有福-1
 

Box在棉枋中學 2008年的成長營談天使卡喻意青少年成長-1。開朗的、人緣好的,富裕的從會自殺哩?懂叫help和找人同行有救了!

信仰啟導遊戲導引…施比受更有福-2
siubox發明了一套active reviewing tools---天使卡。 這套天使卡可用作幫助營友表達溝通,也可寓意青少成長,人的執迷,女仔生得靚,唔多盞,真的! 中中地無所謂,係羅,性格開朗點解睇唔開?! 點解生活富裕,人還自尋短見? 皆因空虛寂寞,Help I need somebody help 你是與我同行嗎?
 
信仰啟導遊戲導引…施比受更有福-3
siubox發明了一套active reviewing tools---天使卡.這套天使卡可用作幫助營友表達溝通,也可寓意青少成長,人的執迷Help I need somebody help/你是與我同行嗎?獨臂俠/溝通/學天使語 介紹施比受更有福遊戲規矩:每人砌一正方型/每次向左傳一塊/不准問人給
 
信仰啟導遊戲導引…施比受更有福-4
   
     
   
  最新消息
  機構簡介
  籃球事工
  康體事工
  導師訓練
  牧養寶庫
  出版產品
  教練錦囊
  聯絡我們
  教練團契
 
  籃體人和事